繁體中文   |   ENGLISH
 
管夾
圓型轉接器
磁力座
工業用圓規
關於永達慶企業有限公司
 
本公司創立於1986年,創辦人 游連慶 董事長從事五金類生產技術工作逾30年,秉持著品質優異、永續經營、誠信為本的經營理念,獲得客戶的青睞與長期配合。白手起家經營至今,受業界朋友的信任。公司生產的各式五金工具,應用在各行各業均受到業界的喜愛。

為了給予我們的客戶更高的滿意度,因此在產品與服務上我們不斷的求新求變,從五金的材質研發到成品的呈現,都可以發現永達慶企業有限公司的細心與用心。20幾年的長期穩定經營,我們有長期客戶的配合,有助於我們降低成本,讓彼此在全球貿易環境中更有競爭力。

我們竭誠歡迎同樣要「品質」與「誠信」的各業朋友,成為我們的合作伙伴,共同努力。 歡迎您對於本公司的洽詢,相信我們的產品和經營態度,將讓您滿意。

營業性質: 出口, 製造, OEM/ODM
成立年度:1986年
主要貿易地區:全球


主要產品:
專業製造各類管夾, 工業用圓規, 磁性工具,快速管夾, T型管夾, 高壓管夾, 內外卡規,圓形轉接器, 磁力座,電焊工具,木工工具,皮革工具.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本公司品質優良, 交貨迅速, 接受以下客製服務:

一、客戶獨特設計或 Logo
二、市場環保產品要求
三、接受小額訂單
四、 接受原廠委託設計製造 ODM
五、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 OEM


 
 
公司基本資料
聯絡資料
公司名稱: 永達慶企業有限公司
工廠地址: 台中市大里區國中路三巷7號
電話: 04-24065407
傳真: 04-24064072
E-mail: service@yungda.tw
網址: http://www.yungda.tw
 
 
專業製造各類管夾, 工業用圓規, 磁性工具, 快速管夾, T型管夾, 高壓管夾,內外卡規, 圓形轉接器, 管夾管束生產, 磁力座,電焊工具,木工工具,皮革工具.
永達慶企業有限公司     工廠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國中路三巷7號    
電話:04-24065407     傳真:04-24064072     Email: service@yungda.tw